单美

此号已弃

有鹿十万粉贺

直男十万粉啦!撒花~~~

给直男改了个达拉崩吧的歌词

内容沙雕无脑,慎入


很久很久以前,策划突然出现

带来更新削弱了鹿头后消失不见

班恩十分危险,玩家谁最勇敢

一位年轻人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黄金号角(班恩:送去干洗了!)

穿过医院工厂

深入公园湖景村

把鹿头带回到殿堂

班恩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你好我叫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再来一次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是不是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屠皇直男鹿

对对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英雄屠皇有鹿,背上护林之弓

带着班恩的希望从五阶四上路

挑战六阶人精,获得无数星星

终止连败见证,他慢慢登顶

终于到晋级赛,空姐枪又得挨

好容易淘汰一人机子不剩下几台

成了六阶恶鹿,当场激动欲哭

众人好奇是谁,有鹿说

我是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再来一次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是不是

网络爆炸头铁被砸骚弯男有鹿

不对是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于是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成为了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但是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原本是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最后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或者说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用着

刀窄钩短没有外在老被削鹿头

上了

六阶顺便成了鹿头认知榜第一


班恩听说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就是

莫得女装露脸别想六亲不认鹿

就把

效果超赞送去干洗紫挂金号角(有鹿:我不要了!)

送给

技术到位意识过关人屠皇有鹿

啦啦

屠皇有鹿,当了主播

如今已有十万粉

他的粉丝,为了庆祝

写了这个沙雕歌词

可爱直男,请你以后

也用鹿头走下去

哪怕再削,哪怕再弱

我们都陪着你



作者bb:

一开始喜欢这个直男真的出于巧合

碰巧喜欢的两个太太(三城木太太和猫猫雨太太)都喜欢这个直男

之后又在刷oppo浏览器的时候看到了他的视频

就觉得,哇这个人好厉害

虽然盗视频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那个视频

让我有机会喜欢这个直男

之后就一直在关注有鹿,硬币啥的也一直在投

直到之后春节吧,有鹿回答粉丝的问题时,说

为了证明鹿头不是最弱的监管者,我就去当了up主

我就在想,我是粉上了个多好的直男

一直没有进粉丝群,直男也不怎么认识我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我的第一次写文,第一次开车,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直男

有鹿,从今以后,也请陪班恩用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下去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啊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