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美

此号已弃

人生长恨(Gr内销)

虽不是大半夜却是沙雕产物

请看到最后,相信我,甜的

对了,这次一蛇真的莫得姓名(我真的错了)

一恨、道长且阻

蓝胖子曾决心冲破一切向爱丽告白,却在父母期待抱孙子的眼神败下阵来

Alex的姐姐总是无条件支持他,但这次他和蓝胖子出轨的打算她却怎么也不肯帮

二恨、亲朋殊途

Alex之后再也没有加入过任何战队

而Gr也早已招进了第二位手搓屠夫

三恨、于事无补

网易欠蓝胖子的奖杯终于到了

但是蓝胖子全部退了回去

四恨、音讯全无

马克克最后听到皮皮限的声音

是在Gr散伙前一句轻轻的“我喜欢你”

五恨、人间疾苦

伍六七和猫子终于如愿以偿进了教堂

虽然是以伴郎的身份

六恨、韶华已故

Alex只有两张照片

一张是自己拍的,深渊二夺冠的照片

一张是蓝胖子寄给他的,深渊三夺冠的照片

照片上的少年们笑得灿烂














撒(sha)糖(diao)时间到!

一、

尽管很艰难,尽管不被认同,但他们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余生,还请多多关照

二、

蓝胖子表示,小秃皇不是Gr的,是他一个人的

你们想都不要想

三、

蓝胖子还表示,网易你的奖杯太简陋了,给我重做!

而且还不急,他们还要拿更多的奖杯

四、

但是马克克还是找到了因害羞而躲起来的皮皮

在霸气地回应一句“我也喜欢你”后吻上了他

五、

对了,当伴郎的只有猫子

伍六七负责在底下吹猫弟穿西装多么好看

然后被脸通红的名媛捂住了嘴

六、

虽然打出来了照片只有两张

但手机里还有不少没发出来的

更多的是脑中的回忆

但最多的还是接下来他们要一起创造的回忆

Gr不一定是完美的,但在我心里一定是最好的

各位,你们还年轻着呢,还有无限的可能

这个时代,还属于你们

人生长恨,Gr无悔

评论(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