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美

此号已弃

一个脑洞

我最近沉迷女装

说到底还是胖子黑天鹅太好看了

Gr内销,茶哥又双叒叕莫得姓名

茶哥我错了,下次还敢

和女装大佬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马kk:那我就不得不说说我家那位了  好家伙,你们是不知道他眼睛有多大   平时本就瘦瘦小小的,穿上女装那整个就一大diao(划掉)萌妹啊卧槽   不过说到底,他穿女装还是得怪那个死胖子!咳,扯远了  反正我和他走在大街上,不少男的都朝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上周我带他回家,你们猜我妈说什么?说这么乖的女孩子可得好好宠着,还问我人家这么委屈是不是我欺负她了?!!excuse me???腰疼的是我又不是他好吗?!!

Aiex:……楼上的你好像暴露了什么   不过说到女装大佬,我想有位死胖子我不得不提    他可以说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传奇     天天穿不同风格的女装化不同风格的妆,一个星期七天都不带重样的    听说之前校草还跟他表过白,结果一开口就破功了“可我不喜欢男人啊弟弟”   后来因为学校警告他被迫穿了一个星期的男装,就在那七天里所有仇视他的女生全变成他的迷妹了,好像校花还给他表白了?这个世界对好看的人真是太偏心了!

胖的只有489:额,楼上的,你没有看见是和女装大佬谈恋爱吗……算了,反正我也就来找个人   那是运动会开幕式前,我直奔厕所,结果和一个正出来的人撞了个满怀  那个人瘦瘦小小的,戴着副眼镜,头发有点自来卷,乍一看还以为是个挺好看的小姐姐嘞  当时看到我他显得很慌乱,四处乱瞅的小眼神儿真的倍儿可爱!他当时脸上化了点淡妆,但我可以百分百确信,他不化妆也一定很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女装大佬了吧?有没有见过的?

每个人大体人设

皮皮狗子和伍六七在理科班,胖子猫子和马克在文科班

皮皮理科很好,但文科也不差,因而成为了班级里英语好的稀有物种  平时安安静静的就是不能笑  和性格完全不一样的爱丽意外地很合得来  和胖子是初中同学,因暗恋隔壁马克克却不敢告白而被胖子怂恿穿女装,结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典型的扮猪吃老虎,但马克克倒也心甘情愿被吃

狗子的理科已经强到被封神的地步,但因为英语太差而被怀疑能不能毕业(hhh)   目前经老师建议和皮皮做同桌,但皮皮表示带不动  和皮皮还有伍六七关系很好,但也只和这两个人关系好   和蓝胖子在小学时玩的很好,但后来搬走了,对于现在这个女装大佬胖十分震惊  其实在三个人里面是最乖的,但因为自闭加怕生给了周围人脾气不好的印象(主要是狗子太高了)

伍六七的理科不是很好,但文科是真的很差   平时和狗子坐稳了班级英语的倒数第一第二  目前是皮皮另一边的同桌(皮皮:我太难了)平时是一排三个人中最能说的,大嗓门加东北口音让班里其他同学不止一次地思考他为什么还没被爱丽扔出去(爱丽:扔不动) 自从见了猫子的女装便一见钟情  自从听说隔壁文科班有个相声社社长就想见见顺便问问招不招新社员

胖子不知为何发不上去,见图

马克克属于文理科都还不错的,但文科较理科更强,所以选了文科   和皮皮一起成了本班的珍稀物种    本来是个挺乖的小孩,自从和胖子认识后就开始跑偏   在胖子遇到爱丽之前承包了胖子的理科作业   是相声社社长兼唯一社员   特长是单口相声  曾在辩论赛上以一敌五直辩得对方口水都不剩一滴而大获全胜,江湖人称“马五局”暗恋皮皮,但又对最近和自己告白的女生(皮皮)逐渐产生好感   在知道两人是同一人后反而松了口气   

猫子的文科理科都还行,选文科只是因为感觉不怎么动脑子    不算真正的女装大佬,就被胖子逼着穿过一次女装   还被伍六七撞见了    目前和马克克胖子一排,每天都在无奈自己为什么和他们两个傻逼是朋友   自诩是名媛,自认为身边的人都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自己充满了单身狗的清香   然而在旁人看来只是和伍六七一起也在撒狗粮罢了

脑洞比较混乱
想写的太太跟我说一声就好
也可能我自己写(等个一百年吧)

评论(5)

热度(81)